更新慢(不定期更新)…谨慎关注
对我来说,你们是最初的…也是最后的…
 

被重生的反派骗了 02


   斑斑听到系统的声音满脸都是对反派的嫌弃表情,根本不想去找他。

  “你说说,干嘛要和主角作对?”

  “好好的过你的平凡生活不好么?”

  “非要拼个你死我活,明明有那么好的能力…我才不去。”

  斑斑双手叉腰,一脸不爽,嘴上还在叨叨叨的说着反派的坏话。

  【宿主,请你不要口嫌体正直…】1114号系统发出机械般无奈的声音,看着斑斑一边抱怨一边往反派所在的地方去。

  “哼!”斑斑嘟嘟嘴,但由于系统没有实体,不然它承受的,可不止是斑斑死盯着它的仇恨眼神。

  来到目的地,斑斑看着着一身破烂衣服,头发乱糟糟,脸上还沾着脏兮兮的泥土,隐约还能够从里头看到一丝丝红色的疤痕与未凝聚的伤口,看来应该是被一帮人欺负,打晕过去了吧!

  【叮~主线任务1:请宿主治愈反派给他一个家。】

  【奖励:筑基丹一枚(仅限反派能用)。惩罚:宿主倒霉一个月】

  “这惩罚和奖励…这不是摆明了只能够倒霉吗?救了他,筑基丹还只能够他可以用,那我有什么?我不干!”

  凭什么?斑斑听到系统说的话,这好的东西都是反派的,不帮还要倒霉一个月?这不是欺负人吗?

  【宿主,我们这是治愈反派系统,好的东西自然都是反派的了,你的…我会向上面申请一下的。】

  【而且,反派之所以这样,和宿主您脱不了关系。】

  “???”斑斑满脸疑问,满是不解。

  “!!!”想起来了…

  斑斑想到了,在文开头,原身看反派不爽,又仗着家里有钱,叫了一些混混去教训反派,才拉了仇恨。

  真是刚来就这么大的惊喜!受不起啊!我要回家!

  “救救救!”斑斑看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反派,欲哭无泪的表情,他可不想被反派记仇啊!那可是要命的!

  又想了想,反派其实也是个挺可怜的小伙子,出生就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养父母又对他很不好,打打骂骂,让他去做苦工!因为家里穷,父母还要把他卖了,他逃了出来,来到这里,偏偏又被原身这个欺软怕硬的主欺负…啧啧啧…

  小子!我看你可怜才救你的,才不是怕倒霉,哼╯^╰

  认命般的想把反派扛起来,奈何…

  斑斑的小个子身体似乎扛不起反派那比他高一截的身板,而且力气也不够。

  “哎呦!”斑斑用了最大的力气想把反派半挂在身上,可惜他高估了他自己,因为不够力气,没有站好,一个不小心便两两摔在了地上。

  【宿主,你又往反派的身上填了擦伤了!】系统心急如焚的责怪斑斑。

  “我也不想啊!力气不够…”斑斑纳闷的回复,他改了方法搂着反派的腰,慢慢站起来,反派的整个体重都压在斑斑的身上,谁知道斑斑的身体太过于娇生惯养了,力气小,又一次的倒下去。

  为了不再让系统责怪自己,这一次是斑斑主动献身作了人肉垫子,让反派整个人都跌在他身上,额头撞上额头,眼泪都出来了,好硬啊!

  “哇塞!他还发烧了。”斑斑刚刚感觉到反派的额头温度特别的高。

  四处又没有人,跑回家的话又来不及,会不会到时候人就烧傻了,会被惩罚的,不行。

  接着斑斑用出吃奶的力气将反派拖到树荫底下,接着从衣服内拿出自己的手帕到河边洗湿,立马再折回贴敷在他的额头上。

  有可能是因为睡着石头不舒服的原因吧,反派一直皱着眉头,很不舒服的样子,斑斑只好靠着树干坐在地上,接着双手托着反派的头,让他安稳睡在自己的大腿上。

  时不时手帕的温度变了,斑斑会慢动作在不吵醒反派的情况下,一直洗着手帕好降温,直到天色慢慢暗淡下来,过了好几回,自己也在迷糊的状态当中,缓慢的闭上眼睛朦胧的睡了过去。

  “嗯…”金有谦感觉头昏昏的,半睁开眼睛,自己似乎睡在一个陌生人身上,很舒服,而且他身上的味道很清淡,给人一种特别舒心的感觉,看不清脸。

  金有谦情不自禁的握上这个人的手,再一次的睡过去…

  “斑少爷,斑少爷!您在哪?”

  睡意朦胧中,斑斑听到不远处似乎有声音,揉揉还没睁完全的眼睛,看着一个个仆人拿着火把在找自己的样子,全身都觉得特别的酥麻,起不来,而且手还紧紧的被反派抓着,不松开。

  没办法,斑斑怕吵醒反派,只好用另外一只手,抓着石头扔向仆人们,好让他们发现自己。

  当金有谦再一次醒来,他发现身处在不认识的地方,还是个地主家,在记忆中他没有认识的人能够住在这种地方,再想了想,对了…自己是被一帮人揍了一顿,昏迷不醒晕了过去。

  但是他记得,那时候醒来,他并没有…

  “你醒了?”斑斑推开门,看到反派已经醒了过来,笑了笑,接着一副自来熟的样子用手试探他额头上的温度。

  “退烧了!好得挺快,你自己收拾一下吧!待会就吃饭了!”斑斑用手指了指旁边的换洗衣物以及一桶温水。

  “斑斑?”金有谦记得他,就是他叫人来打自己的,现在?无事不献殷勤,他又想干什么?手中暗藏着的细针夹在指缝中,等待着斑斑下一步要对他做什么,如果有什么不轨的举动他就要了他的命。

  “我承认是我叫人打你的,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不会再这么对你了,对不起。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你就好好在我家养伤。”斑斑看着反派对自己一脸的防备,心里无可奈何,想要让反派对自己放下心中的戒备,可真不容易。

  看着眼前的斑斑,金有谦觉得这人是不是傻了,平时总是看自己不爽的人,会和自己说抱歉,可眼下确实是这么说的。

  “要不…我给你打一顿出出气?”斑斑看着反派一直盯着自己,莫名觉得有点心虚,偏偏又要强装镇定,不能够被看出破绽。

  “我不要。”金有谦想也不想的就打算下床走人,谁知道还没有走到门口,就被斑斑抓住了左手。

  “不行!你的伤是我弄出来,我一定要让你好起来,我会好好负责的,不然…不然我爹非打死我不可。”

  斑斑看着反派就要走了,心急如焚就怕反派走了,自己就要倒霉一个月,那可不行,死皮赖脸的也要把反派留住。

  “放开!”金有谦冷眼看着斑斑死死的抓着自己不放手。

  “不放!”斑斑说什么也不能让这人跑了。

  “我都让你睡在我腿上那么久,你就留在这里养伤不好吗?我知道错了。”斑斑觉得自己好委屈,都照顾他那么久了,都不给自己点面子,好心好意的留你,偏偏还不乐意,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你照顾我的?”金有谦似乎听到了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前不久让他觉得安稳的气息,是这个人发出的吗?

  多久了?

  自己很少能够睡一个安稳的觉。

  为何偏偏是他呢?

  那个曾经死在自己手上的人。

  “嗯嗯嗯…因为我把你弄伤了嘛!我知道错了,所以你就留下来吧!”斑斑都在考虑要不要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了。

  不知道斑斑还要耍什么手段?但金有谦并不介意陪斑斑玩这个游戏,他倒要看看斑斑又想做些什么?金有谦不相信斑斑是真的对自己感到抱歉。

  “出去!”

  “???”

  看斑满脸的疑惑,金有谦才觉得这个人有点蠢的样子。

  “你不是让我洗漱吗?”金有谦冷漠的说了一句。

  “你愿意留下来了!”斑斑的眼中似乎能看到星星,开心的样子没有任何的虚假。

  “那你好好的弄,我在外面等你一块去大厅吃饭。”斑斑推着金有谦来到浴桶面前,小跑的来到床边拿好衣服挂在屏风上,接着跑出去细心的关上门。

  【叮~支线任务1:帮反派疗伤】

  【惩罚:家里破产】

  “为什么这次没有奖励?”斑斑气急败坏恼羞成怒的问。

  【这些伤是因为宿主的原身弄得,所以这一次没有奖励。】

  原身!看你做的是什么孽!

  斑斑真是无言以对,却又没有办法说什么,谁让系统最大呢!斗不起斗不起,大丈夫能屈能伸,低头愤愤不平的踹了一颗石头。

  滚动中的石头停在了刚刚踏出房间的那个人的脚边。

  别说反派还挺好看的,虽然还没有完全的长开,洗掉了肮脏的泥土,看起来还是帅气迷人的,人模人样的,圆不隆冬的大眼睛,红润有光泽的嘴唇…长大以后又是迷倒万千少女的人。

  为什么自己就长得这么秀气,可爱的类型。斑斑为自己的样貌愤愤不平,果然人与人是有差别的。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斑斑。”斑斑甜甜一笑,想着不能够叫人家反派吧,总要知道对方的名字啊!

  “金有谦。”可能是被斑斑的微笑感染,金有谦对于他的问话答案脱口而出。

  金有谦总觉得眼前的人,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7)
 
上一篇
下一篇
© 冬天的蚂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