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慢(不定期更新)…谨慎关注
对我来说,你们是最初的…也是最后的…
 

被重生的反派骗了03


 

  即便是刚刚洗漱完毕,金有谦的脸上还是能够看到被别人殴打后留下的淤青,斑斑扭扭捏捏,躲闪似的眼神加上欲言又止的神情。


 

  “那个…你,痛吗?”斑斑说出话之后,真想打自己的嘴巴,看着金有谦这个样子能说不痛吗?笨蛋!


 

  “习惯了。”金有谦没有任何感情的回复斑斑的话。


 

  斑斑莫名就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一剑,都是原身的错,好好的干嘛要拉反派的仇恨,不知道这样会没命的吗?


 

  斑斑偷瞄了下系统那边的好感度,看着那延续发黑的心型,瘆得慌…


 

  怎么才能够拉反派的好感度?在线等…


 

  “我这里有上好的金疮药,我…你…一起去大厅吃饭吧!”斑斑想不到好办法,又怕金有谦觉得自己是贪图他什么,快速的将金疮药强行的塞到金有谦的手上,接着像个受惊的兔子,立马跑走了,只留下金有谦在原地风中凌乱。


 

  有多久了?


 

  看着手中的金疮药,金有谦微微皱眉,成为了魔尊之后,似乎就没有再体会过被人在乎的时候了,他们看到自己的眼神只有畏惧,害怕,不安…


 

  被赶尽杀绝的日子过习惯了,现在还能够体会到这样的生活?


 

  金有谦看着手中的金疮药,眼神伶俐地看着斑斑消失的地方。


 

  重生回来的金有谦对现在发生的事情和前世的事情捋了捋,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重生一次,难道还要再一次走上上辈子的路吗?


 

  再次看了看手中的金疮药…不,不对,上一世,并没有人关心他,哪怕是一个路人…握紧拳头…金有谦有种预感,接下来的选择会让他的经历不一样,到底是什么呢?


 

  【宿主,请再接再厉,黑心已经少了一个了,看来反派对您已经开始改观,请继续努力。】


 

  斑斑正在偷偷的想着如何才能够让反派接受自己,没想到系统的通知让自己愣住了。


 

  果然给反派金疮药还是有点效果的,不然白白浪费了他那么昂贵的药,哎!反派不好哄啊!


 

  “干嘛不进去?”


 

  正在门外想事情的斑斑,听到声音,一转身,原来是二哥啊!斑斑莫名的放松下来,还以为是反派呢,吓了他一跳。


 

  “二哥!我想让一个人留下来,可又怕他不答应。怎么办?”系统要让金有谦留下来治疗,还要给他一个家,那就只能够让他留下来,可是偏偏原身又欺负过他,被金有谦记仇,怎么可能会答应自己呢!


 

  “真难得你会有种想法。签下卖身契买下他不就好了。”二哥皱眉看着自家弟弟愁眉苦脸的,这怎么行,作为弟控当然要为弟弟解决事情啦!


 

  “不行,我很尊重他,我想和他交朋友,可是…我之前做了错误的事情…”斑斑低下头,嘟起嘴巴。


 

  “二哥,我想要向你要一件东西。嘻嘻嘻…”斑斑笑得特别古灵精怪,狡猾的看着他。


 

  “小子,又想坑我什么?”二哥看着斑斑这个小机灵,无奈还是宠溺的摸摸他的头。


 

  “听说你有治疗伤口愈合的疗伤药?”斑斑很不客气的开了口索要东西。


 

  “好好好,给你。”二话不说,没有一点犹豫,二哥就从衣袖内拿出一瓶小小精致的药瓶,给人的感觉就特别的珍贵。


 

  “怎么了?”大哥从不远处走过来,看着两位弟弟都站在门外不进去,便问道。


 

  二哥把事情刚刚的事情告诉了大哥。


 

  斑斑看着大哥走过来,立马收好从二哥那索要的东西,接着眼神发光,大哥是商人,有这经商的头脑,二哥也有商人的头脑,偏偏去从文,就更加不用说了,两个人一块想办法,绝对没问题。


 

  “斑斑想找人陪?”大哥并不在意二哥的东西被坑了,反而在意的是另外一个重点,轻言细语的询问斑斑。


 

  斑斑点点头。


 

  “大哥和二哥的年纪和我相差得挺多的,我也想找个年纪和我差不多的玩伴陪读也好啊,我听说过大哥和二哥以前也有陪读的玩伴,我也想有。”斑斑说着本是正常的话语,愣是让两位弟控听出了撒娇的韵味,弟控属性更加深一层楼,分分钟同意了。


 

  “反派…不是…金有谦,这里这里。”斑斑看着不远处走过来的金有谦,笑嘻嘻的奔向他。


 

 两位站在原地的哥哥有一种自家弟弟被人拐走的错觉。


 

  家里头的父母出去游玩,剩下的就只有三兄弟和作为客人的金有谦在场,当所有人都安稳落坐在席上。


 

  斑斑特别勤快的运用公筷给金有谦夹菜,两个哥哥都没有这个待遇呢?偏偏就让这小子给赶上了。


 

  毕竟是自家弟弟,还是要自己宠。


 

  “金有谦你是本地人吗?”大哥一上来就询问金有谦的个人消息,果然作为商人就是非常的小心谨慎。


 

  “不是。”金有谦老实回答,现在的他目前属于居人篱下,但不会刻意去引人瞩目,对于不是很隐蔽的问题,还是会回答的。


 

  只是看着碗中堆积成山的食物,金有谦不知道说斑斑什么好…这人是转性了吗?这么…


 

  金有谦一动不动的看着斑斑,斑斑感觉到金有谦的目光吓得一身冷汗,是饭菜不好吃吗?斑斑吃了一口,不会啊!挺好吃的,新鲜美味,完全没有问题啊,而且自己也是试吃过之后觉得好吃,才夹给他的啊!


 

  难道他不喜欢?


 

  不好,自己真是自作聪明,都没有问过他喜不喜欢!


 

  斑斑死劲拍了一下自己的脸,“啪”的一声响起来。


 

  “斑斑,你干嘛自己打自己?”这清脆的响声,让所有人都望向他。


 

  “有蚊子。很大很大的蚊子。”斑斑立马就反应过来,时不时还东指指西看看,说得好像是真的一样。


 

  “斯”金有谦用手偷偷捂着嘴唇,身体微微颤抖,看情况应该是憋笑,并没有人注意到他的情况。


 

  金有谦看着眼前这一家人和和睦睦的样子,眼中不由得露出一丝羡慕,心中又有一种想要破坏的想法。


 

  “你家里还有什么人吗?”大哥忽略了斑斑傻里傻气的胡闹,又接着问。


 

  金有谦摇摇头,随后皱眉,又立马掩饰,他并不清楚问这些要做什么,只是他并不想让人知道他身上的事情。


 

  看着金有谦没有露出任何的表情,但作为商人的直觉还是给他一点警惕性,不再开口询问金有谦的个人信息,这人看起来没有多少特别之处,可身上传来的危险性又让人觉得可怕,斑斑真的要留下这样的人在身边吗?


 

  大哥犹豫了。


 

  “金有谦,你愿意成为斑斑的玩伴吗?”还是二哥直接问出了话,不像大哥那样谨慎,但他的直觉却告诉他,金有谦不会害斑斑。


 

  “玩伴?”金有谦转过头,看着斑斑不敢看他的眼神,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他发红的耳郭,嘴角情不自禁的往上一勾。


 

  “你也看到了,我们两人比斑斑要年长,还有自己的事要忙,平时也忽略了斑斑的成长,我们希望他能够好好长大,有个同龄人的陪伴也好,看你和小斑的年纪相仿,我们想雇你照顾小斑,当然如果你不愿…”


 

  “可以。”


 

  出乎意料,金有谦竟然答应了,斑斑满脸不可置信,觉得可能是太久没掏耳朵,怀疑听错了。


 

  “真的吗?太棒了,我有朋友了,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斑斑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兴奋的看着金有谦。


 

  然而金有谦的想法则是,他想看看曾经的小霸王斑斑究竟要耍什么把戏,他并不介意和他玩一场游戏。


 

  “我会对你很好的,做你最好的朋友,给你一个温暖的家。”斑斑情不自禁的抓着金有谦的双手,说出了一个从来没有人对金有谦许下的承诺,就连听到这句话的金有谦也愣住了。


 

  对于出生就被父母抛弃的金有谦来说,家是无意义的存在,又是一个让他十分渴望的存在,更是一个虚空的存在。


 

  在这个世界里,永远都只有他一个人,然而眼前的这个曾经欺负自己的人,竟然说会给他一个家?


 

  家?家是什么?


 

  他一定是在说谎,谁会愿意给自己一个家,更何况两人不过是陌生人罢了。


 

  以前对他许过承诺的人都想从他这里得到好处,而现在的他什么都没有,斑斑到底又是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


 

  金有谦冷漠一笑。


 

  可是,从一个陌生人的口中能够听到他会给自己一个家,还是第一次,心里隐隐有些暖乎乎的。


 

  “金有谦你是不是还没有上药?等会我帮你,然后我再带你去这附近玩吧!我给你介绍我喜欢的秘密基地。”斑斑笑了笑,为了刷好感度,自己也是操碎了心啊!


 

  “……我…”金有谦还没有说完,斑斑二话不说放下所有东西,拉着金有谦往房间奔去。


 

  回到房间的两个人,斑斑拿出刚刚从二哥那边坑来的疗伤药,得意似的献宝般给金有谦看。


 

  金有谦看着斑斑鼻子都要翘上天的模样,不由得好心情,偷偷一笑。


 

  “有谦,你笑了!”


 

  听到斑斑惊讶的声音,金有谦立马就收回笑容,恢复了原来的面瘫脸。


 

  “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干嘛总是面瘫脸,不知道会长皱纹吗。”斑斑是个自来熟,看着金有谦这样小小声的嘟囔一声。


 

  “你说什么?”金有谦耳尖听到了,但还是装作不知道。


 

  “没有没有,你听错了。“斑斑头摇得拨浪鼓似的快速,就怕一个不小心得罪反派了。


 

  “把衣服解开吧。”


 

  “我用过药了。”金有谦还是不喜欢。


 

  “你后背总要人帮你吧。”斑斑还在打算帮反派。


 

  等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斑斑立马把金有谦扑倒在床上,解开他的衣服,金有谦迅速抓住他的双手,但衣服还是被解开了,凌乱的散落在地,他满身大大小小的新伤旧伤口也暴露在冰冷的空气中。


 

  “放开!别碰我,你…”金有谦正打算辱骂斑斑,但就在同一个瞬间,斑斑的眼泪也伴随着他的话,不断落下。


 

  “你哭了。”金有谦看着斑斑不断落下的泪水,手情不自禁的缓缓触碰到他留下泪痕幼嫩的脸蛋。


 

  “因为我吗?”金有谦双手温柔怜惜的擦拭斑斑的泪水。


 

  有一个人会因为自己而流泪,上一世仇恨他的人特别多,想要他死的人更多,自己的死亡想来会有很多人欢呼。


 

  如今却有一个人为自己流泪,金有谦的心莫名点动摇了。


 

  “别哭。”还在六七岁的金有谦用奶音温柔的对斑斑诉说着。


 

  此时此刻是多么的温馨。


 

  然而在斑斑的脑海中…


 

  【宿主,请不要对反派实行强迫性行为。】

  

  “我这不是为他疗伤吗?我不这么做,怎么帮他。”斑斑整个人都不能动了。


 

  【由于宿主强迫反派,所以自动化的实行了石化性功能,另外为了给宿主提醒,会适当的给您体验反派的疼痛感。】


 

  “什么?等等…”


 

  还没说完,斑斑因为石化不能够动弹,又因为疼痛感而流下了泪水。


 

  斑斑疼得想大叫的时候,没想到金有谦的动作更是让他吓了一跳,更让他吃惊的是,金有谦对他的好感指数黑色的心都消除了。


 

  这痛也没有白痛,值了。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36)
 
上一篇
下一篇
© 冬天的蚂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