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慢(不定期更新)…谨慎关注
对我来说,你们是最初的…也是最后的…
 

命运的牵引【三周年快乐之斑斑版本】

  01

  人生很平淡,非常的平淡,再平淡的生活,命运也还是会被牵引出来的。

  有的人是特殊的,例如能够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不一定是鬼,不一定是妖怪,说不定那是上天的眷顾。

  斑斑便是那特殊的人,他可能是被月老眷顾的人,换句话说他能够看得到月老工作时编织的红线。

  有的人的线是连接着的,有的人是断开的,即使结婚,也不会一起得长久,短暂的在一起而已。

  02

  独自一个人生活的斑斑,利用自己能看得到红线的小特殊,为别人测试姻缘,别说还真有那么几个中的。

  “大师,我和他有没有缘分?”此时面前的这位女顾客就心急的询问着蒙面的斑斑,身后还站着一位和她一起来的男性顾客。

  做这一行,为了不得罪神明和顾客,总是要小心翼翼的。

  斑斑看了一眼女生左手的尾指,捆绑在尾指的红绳并没有连接另外的一端,然而男生的红线反而连接着其他的地方。

  “你们没有缘分,但不能说未来不会在一起,只能说他不是你命定之人。”斑斑稍加修饰回答了女生的话。

  男生气得骂了斑斑几句,接着搂着女生走了,说这个地方不灵验。

  然而斑斑的店是出了名的,只要他说能在一起的情侣真的就能在一起,会分手的情侣就一定会分手。

  网上的言论还是都市的传闻,都非常的出名还有一定的可信度。

  “你该回学校了吧?”作为店内老板的崔荣宰看了看收拾书包的斑斑,再抬头看看时间。

  “嗯。今天有课。”斑斑做好最后一单,收拾下就准备走了。

  “看了那么多人的姻缘,怎么就不看看你自己的呢?”崔荣宰顺手扔了一瓶可乐给斑斑。

   接过可乐的斑斑道了声谢,随后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尾指,那断开的红线还未曾与其他人的连接在一起,斑斑也不是很在意。

  如果可以,他说不定也不想按照红线的安排吧,命运中的安排真的是注定的吗?

  回到学校门口,斑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斑斑,你看我和mark买的衣服是不是很好看!”王嘉尔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开心的和身后一块走过来段宜恩“秀恩爱“。

  斑斑斜眼看了看他们两人尾指互相连接在一起的红线,耐人寻味的看了他们一眼。

  王嘉尔倒是一脸天真的看着自己,而段宜恩则把自己当空气似的不存在一样。

  明明红线都是牵连在一起,分明是被命运牵引着的恋人,却没有人开口捅破这张薄纸。

  “嘉嘉,我弟弟来了,我要去门口接他。”段宜恩接到一个电话,摸摸王嘉尔柔软的头发,宠溺的说。

  “我和你一起去。斑斑一起吗?”王嘉尔笑着邀请他。

  斑斑无奈一笑,摇摇头,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离开。

  想来也是时间上的问题吧!

  自己又会和谁是牵连在一起的命运呢?

  斑斑顺势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尾指。

  !!!!!!

红线什么时候开始和另一端连着的?

  斑斑慌忙的跟着红线的方向走去,那是刚刚宜嘉他们走过去的方向…

  难道他们不合了?

  不不不,绝对不可能。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宜嘉没一腿。

  跟着跟着……

  斑斑看到他那一端的线连着段宜恩的手…

  不…不是…

  仔细一看,是越过了段宜恩,穿过了面前那一辆车,他想那个人就在车内吧。

  03

  【咔嗒…】

   “哥,你可要我好找。”

  车上的人下来了,长得十分帅气,笑起来特别的爽朗,似乎是个开心果,说起话来,带着甜而不腻让人酥麻的奶音,模特般修长的双腿,黑白灰的格子衬衫衬托出他那奶白色的皮肤和自己的成鲜明的对比。

  “真的连在一起啊!”斑斑仔细的看了一眼他和眼前这高个子的红线,颜色特别的通红,明晃晃的连接在一起。

  “你好。”金有谦看眼前的人,盯着自己的手看,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先打了个招呼。

  “对不起!不好意思…”斑斑听到金有谦的声音立刻一百米冲刺般的逃离跑掉了。

  “哥,我有这么吓人吗?”金有谦捏了捏自己的脸,觉得自己还不到会把人吓跑的地步吧。

  “没有,他只是上课要迟到了。”段宜恩随意说了一句敷衍的话。

  跑到教室的斑斑,上气不接下气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初次见到命定的恋人会是这种状况,好丢脸。

  “各位,今天来了一位转校生,掌声欢迎。”

  斑斑脑中还在想着刚刚的事情,根本没有看到是谁来了,直到那个人坐在自己的旁边,和蔼可亲的伸出手友好礼貌介绍自己。

  “你好,又见面了,我叫金有谦,多多指教。”

  “你好。”

  然而斑斑没有想到他们在此之后属于他们的命中注定的缘分更加深厚了。

  金有谦的人缘很好,很快就和班上的同学打成了一片,唯独却和斑斑没有多少的话说,虽然是同桌,但没有多少的话讲,这让斑斑看到自己左手的红线和金有谦的牵连时产生疑问。

  然而那一天,没想到产生了变数…

  04

  在回家的时候,斑斑带着戴式耳机悠闲的在小巷中边舞边走,自由自在的感觉,非常舒心。

  然而就在一处阴暗的角落,斑斑看到一个漆黑的身影,毛茸茸的头发,在黑暗中显眼的白皙肌肤,常见的贝雷帽,不知道在窥视着什么,三步并两步走到那个人的跟前…

  斑斑好奇他在做什么,斜眼一看…

  “你偷看人情侣亲热不好吧!”斑斑忽然的出声吓到了金有谦一跳。

  “啊!”金有谦慌忙中踢到了一个罐子发出了声响。

  “谁?”熟悉的低音炮敏捷的将人护在怀里,一阵冰冷的声音响起。

  斑斑最先反应过来,拉着金有谦赶忙跑到另外一处角落,自己靠在墙角,由于金有谦比他高,自己遮不住他,并且还采取了面对面的方式…

  斑斑让金有谦的两只手壁咚在他身体两侧的墙上,接着斑斑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微微下压,往自己的脖子上凑。

  “你…”

  “别动。”

  金有谦还想挣扎,斑斑立马小声的制止了他。

  两人听着那人的脚步声越走越近,斑斑也有点紧张,心脏跳动快速,没留神的就把金有谦搂在怀里,他并没有留意到金有谦一只手半搂住他的腰,而另一只扶着墙壁的手紧紧的握着拳头。

  “怎么了?”听着另外一个烟嗓询问的声音。

  “没什么,只是另外一对情侣。”低音炮向斑斑这边看了一眼,没有再向前走,又走了回去,口中回复道。

  斑斑听着声音远去,紧绷的身子才放松下来,这才发现两个人的姿势极其的暧昧,立马推开了金有谦。

  “对不起。”金有谦扭扭捏捏的低着头,手指不停上下摩擦掩饰心中的狂跳,发红的耳朵却完全出卖了他,然而却因为眼前人同样的紧张羞涩没有发觉。

  “没什么。”

  “我们为什么要躲起来?mark哥应该不会介意的。”金有谦笑起来非常的好看,但口中带着的疑问天真的问出来。

  这孩子是个天然呆还是个傻子?

  “mark哥是不介意,但嘉尔哥脸皮薄,他们还没公开的时候,我们就先当做不知道吧!”斑斑无奈的和金有谦说。

  “哦!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对不对?”金有谦再一次露出开心的表情,笑嘻嘻的对着斑斑说。

  “这么说…也可以。”目前确实是这样的状况,但听起来总觉得不是很对。

  这是两人第一次一起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气氛极其诡异的安静,谁也没有说话。

  “斑米,你用的什么香水?”忽然金有谦似乎做好了什么心理准备,脸红彤彤的,慌慌张张的问。

  “啊?香水?”斑斑对于金有谦的自来熟称呼,没有多少反驳,只是奇怪他怎么问这个问题。

  “就…刚刚…靠近你的时候,闻到了一股甜甜的香味,我很喜欢你…你身上的味道。”金有谦越说声音越小,对斑斑似乎就说不出流利的话语。

  “我今天没有喷香水,你闻到的可能是沐浴露吧!就是那种栀子花香味的。”斑斑也没多想,老老实实回答。

  “哦!”金有谦点点头。

  走着走着,斑斑就到了家门口。

  “我先回去了,你也赶紧回家吧!”斑斑到了家门口,提醒金有谦赶紧回去。

  “斑米,明天我能和你一块去学校吗?”金有谦又一次脸红害羞的问。

  “啊?”

  “我们两个住的……嗯……很近,然后……然后……我们又是同桌,到时候学习小组的讨论……也……也方便。”金有谦说着刚刚想好的理由,忽略他的结巴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他也太容易害羞了吧!真可爱…

  等等,我在想什么,怎么能说他可爱,这不就是等于我对他有…

  不不不,错觉错觉错觉。

  “不行!”斑斑在心里做着斗争,嘴巴上立马就拒绝了金有谦的邀请。

  “嗯…”金有谦听到之后,眼神失落的低下头,像是要哭出来一样,被人抛弃垂着耳朵的大金毛,让斑斑产生了愧疚感。

  “就一次。”斑斑莫名的心软了,斜眼一看,金有谦的眼中似乎有星星。

  这一定是红线的错!

  05

  之后的相处,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开始逐步变融洽默契了。

  斑斑总觉得走到哪里都有金有谦的身影,每次金有谦一看到斑斑就散发着一股笑意,对他积极打招呼。斑斑则是能装没看到就躲避开,但耳边总是会有人念叨着金有谦的各种八卦和小道消息,百分之一百是带着夸耀的那种。

  “听说金有谦跳舞得到了全省的第一名耶!”A同学

  “长得这么帅,又可爱,舞又那么棒,穿着打扮又好看,不知道谁能够把他收了。”B同学

  “我好想去追他。”C同学

  处在同一个社团的斑斑也不得不承认金有谦舞跳舞的时候非常的帅气,有魅力,节奏感好,动作强劲有力。

  “斑斑,正好,你帮我个忙,marky最近学生会的事情有点忙,我社团那边抽不出空,你和金有谦刚好是一个社团的,能不能帮忙把这盘磁带给他。”王嘉尔过来拜托他。

  斑斑对于王嘉尔的话,都没法拒绝,他挺听这个玩得很好哥哥的话的。

  看了一眼红线,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07

  听着门内传来的一阵阵动感爵士音乐,推开门看到金有谦闭着眼睛,用身体在感受音乐的律动,整个人都投入在音乐中,脚下随性又绚烂的舞步,让人移不开目光。

  斑斑为了不打扰到他,走到一处角落,乖乖的坐在地上,看着金有谦跳舞。

  “斑米?”不知过了多久,金有谦才看到斑斑坐在他的身后的角落里。

  “嘉尔哥让我把这个送过来。”斑斑拿出磁带交给他。

  “谢谢。”金有谦接过。

  “斑米觉得我跳得如何?”

  “很好看,很帅!”斑斑伸出大拇指。

  “谢谢!”这个夸奖和其他人的不同,金有谦瞬间红了脸颊,低下头白皙的肌肤显现出害羞地颜色,十分可爱。

  “真的很可爱呢!”斑斑没有经过大脑就说出来。

  双方两人都愣了一下。

  “咦?”
 
  “没什么,没什么,跳舞吧!”斑斑慌忙的摆摆手,掩饰刚刚自己的心慌意乱。

  走上前去,听着音乐跳舞。

  金有谦还是头一次看到斑斑跳舞,和自己的不一样,他跳出来的感觉恰到好处,扭动的腰和胯非常自然,性感的气质一下子就展现出来,与自己不一样的风格。

  看着斑斑的舞蹈,金有谦没有办法将眼神从这个人身上移开半分,深深的被他吸引住了。

  “金有谦,你看看这个部分有没有错?”斑斑似乎忘记了舞蹈动作,让金有谦教下自己。

  “啊?哦…”金有谦回过神来,走到斑斑的身边。

  左手扶着斑斑的腰,头靠近斑斑的劲脖,右手捂着斑斑的…

  【bang…】

  音乐停止了,灯光熄灭了…

  停电了!!!

  两人还保持着暧昧的姿势,没有动,黑暗中似乎能够看到金有谦发光的眼睛,还有腰部感觉到用力的手…

  “我去看看电闸。”斑斑正想甩开金有谦的手…

  “等下…”

  【哐当…】

  “好痛…”斑斑半撑着身体,抚摸着头,刚刚好像跌倒了,然后好像碰到一处柔软的…

  【ding…】

   灯亮了…

  斑斑用手半撑着地面,金有谦正好就在他的下方,而他正用手抚摸着唇瓣,脸红得通透,用震惊的眼神看着斑斑。

  斑斑瞪大了双眼,难道刚刚那种触感是…

  “斑斑米…我感觉…我…喜欢…”金有谦正想伸出手,把他搂在怀里。

  “我喜欢你。”

  斑斑惊慌失措的拍掉了他的手,落跑了,留下金有谦一个人在空旷的舞蹈室风中凌乱。

  “好甜。”金有谦情不自禁的舔舔唇瓣。

  08

  “你怎么了?今天工作心不在焉的。”崔荣宰感觉斑斑的样子有点奇怪,总是出神。

  “荣宰哥,红线真的是命运的牵引吗?是命中注定的吗?”斑斑思考无果。

  “我们斑斑遇到他命定的恋人了。”崔荣宰贼兮兮的笑了一声。

  “嗯。我看到了我和他的红线是牵连在一起的。”斑斑点点头没有否认。

  “那不是很好吗?”崔荣宰不懂他在担忧些什么。

  “就是觉得不可置信,为什么一个这么优秀的人会喜欢上我,感觉他会适合更好的,是不是因为红线的关系才…而不是…啊!”斑斑还没有说完,就被崔荣宰来了一记弹额头。

  “傻瓜,这世上还有多少人,等不到自己命定的恋人呢!你小子就珍惜吧!”崔荣宰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他告白了吗?”

  “准确的说是他即将告白的时候,我逃跑了。”

  “笨蛋!”

  “或许吧,但我还是觉得他适合更好的。”斑斑自怨自艾的说。

  “……”看着斑斑烦恼的模样,崔荣宰叹了一口气。

  “我带你去见一个人吧!”

  “珍荣哥啊!这边。”崔荣宰看着来到店内的人向他伸手打招呼。

  听说了斑斑的事情,朴珍荣皱眉。

  “你确定是因为红线的关系吗?”朴珍荣疑惑的问出。

  “啊?”

  “红线是牵连着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两个人,为什么要否认这缘分的命运呢?为什么不试着去接受?”

  “我…”

  “我是可以帮你解开红绳,但只要你不后悔,当解开的那一瞬间,就没有后悔的地步了。”看着斑斑犹豫不决的样子,朴珍荣先一步说出了话。

  “解。”斑斑犹豫了一会,还是想要解开这命运的牵引。

  “那你把他约出来吧!”

  10

  “抱歉,我迟到了。”金有谦气喘吁吁的跑到斑斑面前。

  “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挺早的,你可以慢一点过来的。”斑斑看着他一直不断喘气,看起来应该是跑步来的吧!

  “因为我很开心,这是斑米第一次约我,我想早点到,想早一点看到你。”金有谦用手戳戳脸颊,直白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扑通…】斑斑的心快速跳动了一下,很强烈。

  “我们去哪?”看着笑起来的金有谦,斑斑也能够感受得到他非常愉快的心情。

  “先随便逛逛吧!”

  “好。”

  两人走走停停,有说有笑,直到斑斑按照朴珍荣的指示来到了预定的地点。

  “那个有谦啊!我记得你说你喜欢我,你确定这不是错觉吗?我觉得我们两人不合适,你那么优秀…应该会找到比我更加适合你的人吧!这样会比较好吧…”斑斑越说越慢。

  看着朴珍荣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用着一把白色特殊的小刀,毫不犹豫的将红线分割成了两段。

  “是吗?对不起…我的喜欢让你产生困扰了,很抱歉…真的很抱歉…”金有谦的声音逐渐颤抖起来,眼中的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流动。

  “抱歉…”斑斑看着金有谦的泪水,内心深处一痛,这是错觉吧!

  【可是为什么自己也会流下眼泪呢?】

  从那之后,金有谦再没有主动和斑斑说过话了,两个人插肩而过如同陌生人。

  11

  “看来线切断了之后,你也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哦!”朴珍荣来到了斑斑上班的地方,看着他失魂落魄的模样。

  “没,这样挺好。”

  “看你的样子,其实你已经喜欢上他了吧!”

  “才不是。”

  “你到底在逃避些什么?是不想被红线的命运所牵制,还是单纯的不想顺从红线?意气用事,再好的一段感情都会被自己做没吧!”朴珍荣直白的说出了斑斑内心深处想躲避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应该也不会再喜欢我了吧!”斑斑听着他的话,不由得苦笑。

  说实话,现在两个人如今的关系,斑斑不仅觉得尴尬,而且还很不喜欢这种形同陌路的关系,心里总是闷闷不乐的。

  “就算自己想后悔,还有可能吗。”斑斑双眼无神,无奈一笑。

  “两个人的命运就算没有红线的牵连那又怎样?命中注定的人就会变成另外一个?或许真的值得探究一番。”朴珍荣笑了笑。

  “有客人来了。”崔荣宰憨厚的声音传了出来。

  朴珍荣离开了,斑斑带上口罩,准备接待下一个客人。

  12

  金有谦从外头进来,斑斑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愣了一下。

  “您要看什么?”斑斑按照流程问。

  “我想让您帮我看看我跟他的缘分好不好。”金有谦掏出手机,手机的封面是斑斑的照片,然而这张照片一看就是偷拍的,被拍的人没有看镜头。

  看过这么多客人,头一次一个人来的只有他一个。

  “若不是一起来本人来,怕有点难。”

  “是吗?那算了,我会付钱的,谢谢。”金有谦一脸忧伤的转身准备离开。

  斑斑看着他就要离开的身影,开口询问“为什么想知道?”

  “因为我很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可是他似乎并不喜欢我的样子,可能是我还不够好的原因吧,配不上他的缘故,他拒绝了我。我听说这里看缘分很准,所以我想知道他和我还会不会有可能,又或者他有没有一个好的归宿,那个人如何,对他好不好,这样或许我就会放弃。”金有谦也不怕谁知道,他就是打从心底里喜欢斑斑,有什么办法呢!心甘情愿啊!

  “可能我会嫉妒和他在一起的人,因为那个人比我更适合他,是我自己不够好…你怎么哭了?”金有谦说着说着发现面前的人流下眼泪了。

  “不是你不够好,是我自己不好,我把属于我们的缘分切断了。”斑斑发出真实而又熟悉的声音,解开口罩,看着两人彼此间本该连接的红线现在处于断开的状态,再也忍不住的眼泪大颗大颗不断往下流。

  “斑斑?别哭。”金有谦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斑斑,迅速温柔的替他抹掉泪水。

  “其实我是喜欢你的。”这一次斑斑自己亲口承认他是喜欢金有谦的。

  “欸?真的吗?”金有谦更加震惊了。

  斑斑这次不再逃避点点头。

  金有谦将斑斑紧紧的搂入怀中,怜惜的亲吻斑斑脸上的泪痕。

  “可是我把我们的缘分切断了。”斑不再躲开,但是害怕金有谦的责怪。

  “没事,我们再自己创造缘分就好了。因为我们有一条看不见的线捆绑在一起啊!”金有谦傻乎乎的伸出了手指,一脸天真的说着。

  然而斑斑看到金有谦尾指的红线又再次的和自己的连接起来。

  所以珍荣哥说的就是这个吗?

  没有后悔的余地…若是自己早早的承认,他和金有谦就不会…伸出自己的左手…

  “什么时候?”

  “怎么了?”

  “没事,有谦米!我很开心。”

  斑斑伸出手抱住金有谦,露出了至今为止最美好的笑容,而金有谦也回抱着他,两个人就这样在小房间内拥抱,没有任何人打搅。

  “真的没有办法吗?”王嘉尔听着朴珍荣和他说斑斑的事情,一脸的惋惜,他一直都觉得有谦和斑斑很般配的。

  “我那弟弟也不是傻的。”段宜恩轻轻拍了一下王嘉尔的小脑袋瓜,宠溺的说着。

  “别看金有谦这样,他有时候是个看上去像是金毛样的狐狸性格的大尾巴狼。”段宜恩说了一句。

  “合着就是你的翻版。”王嘉尔想着段宜恩是如何拐骗自己的。

  “谁知道呢?命运究竟会如何不一定依赖红线,说不定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不是吗…”朴珍荣冷静的喝了一口鸡尾酒。

  13

  金有谦和斑斑一块手牵手出来,与大家公布他们正式开始交往的讯息。

  金有谦笑得十分开心,斑斑也看着某个地方笑得开心。

  两人尾指的红线,再一次连接在一起,或许这就是命运的牵引吧!

  感谢给了他再一次机会,这一次会好好珍惜的!



  蚂蚁有话说: 到时候会有金有谦的版本,内容是怎样的,说不定可以猜一下,嘻嘻嘻!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86)
 
上一篇
下一篇
© 冬天的蚂蚁|Powered by LOFTER